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河南设立100亿元规模信息产业发展基金,主要投向新兴信息产业领域

河南省已设立100亿元规模的信息产业发展基金,主要投向新兴信息产业领域。
2018-10-22 11:40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22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河南省已设立100亿元规模的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重点支持国家大数据(河南)综合试验区引进国内外大数据优质企业,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

  据了解,河南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由河南信息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主要投向新兴信息产业领域,具体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政务云、企业云、工业云、大数据、传感网、物联网、区块链、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互联网+”“智慧+”等领域项目;大数据创新应用试点示范项目投资,大数据与各行业深度融合领域投资;行业龙头企业或专业化企业合资合作投资;具有成长潜力或上市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培育孵化投资;发展前景或综合效益好的行业企业股权投资、整合并购和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投资等。

  当前,河南信息产业发展基金正在组团队、建机构、定机制、立规矩,预计本月底第一批团队可以到位。基金首批近20个拟投项目基本储备完成,社会资本也开始广泛对接,首期基金有望下月上旬发行设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10/43683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