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不仅教技能,还帮找人脉,运营研究社获1050万元Pre-A轮融资

运营研究社成立于2017年7月,主要依托于微信公众号、知乎、脉脉等社交媒体以及网易云课堂、百度教育等学习平台发布运营分析干货内容,从而获客并通过在线课程实现商业化。
2018-10-18 09:40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在线运营教育平台“运营研究社”运营研究社已于今年5月中旬完成1050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分布式资本、前海母基金等多家投资机构。创始人陈维贤表示,本轮融资金额将主要用于教学服务打造、技能课程研发、人脉小程序开发等方面。

  运营研究社成立于2017年7月,主要依托于微信公众号、知乎、脉脉等社交媒体以及网易云课堂、百度教育等学习平台发布运营分析干货内容,从而获客并通过在线课程实现商业化。

  在学技能上,运营研究社围绕各大型企业热门岗位,深入行业开发对应的技能课程,包括围绕内容、用户、渠道、策划技能;同时,将各类运营知识归结为39个模块共383个知识点,主要在知乎live 、分答小讲以及网易云课堂上开课。

  据悉,目前团队已上线5门实战类技能课程,分别覆盖公众号运营、社群运营、活动策划和运营必备技能系列,如:《零基础打造爆款、高活跃社群》、《运营必备的转化文案写作技能》、《7天全面学习公众号运营技能》等。

  此外,运营研究社研发了运营人的专属小程序“运营人脉”,帮助用户快速找到与自己技能相匹配的小伙伴。与此同时,运营研究社还在全国各大城市经营着8 大社群:江浙沪分社、北京分社、广深分社、安徽分社、成都分社、武汉分社、西安分社、重庆分社,用户在公众号内回复相应分社的关键词即可入群找到组织。

  据了解截止到今年5月,运营研究社的垂直用户已覆盖35万人次,其中付费用户已达4.5万人,技能训练营课程复购率高达48%。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