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打造出移动人体广告,变衣科技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变衣传媒核心业务模式是将"柔性屏技术"与"工装"相结合,将"智能工装"穿在商超、外送等服务人员的身上,使他们成为一个个移动的"人体广告"。
2018-10-18 09:2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变衣科技近日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由真成投资和德同资本共同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生产研发和商超点位的投放合作。

  变衣传媒是国内首家"人体分众"广告模式的提出者,其核心业务模式是将"柔性屏技术"与"工装"相结合,将"智能工装"穿在商超、外送等服务人员的身上,使他们成为一个个移动的"人体广告"。

  据了解,这款仅1.8毫米厚,75克重,可以任意弯曲折叠,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种媒体形式播放,还能与各种材料衣服相贴合的"全彩可粘贴柔性LED屏"是变衣科技团队耗时17个月研发并已申请专利的突破性技术。

  据了解,自2018年4月份成立以来,变衣科技已经覆盖了近300个城市上百家代理商,取得数千万营收。

  针对本轮投资,真成投资表示对新的线下广告形态发展前景保持乐观,在线上流量持续溢价,广告主不断下沉的趋势下,变衣科技的商业理念与运营模式有望开拓新的流量入口。

  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认为变衣科技此举很有可能是在创造一个极具潜力的增量广告市场,以相对封闭的就近消费、即时消费等场景作为切入口,"智能工装"能抓住场景中消费者55%的临时决策消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