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公司装修按天付费,“开工大吉”获2000万元A轮融资

开工大吉支持按天付费、随租随退,降低了企业的运营风险。而且开工大吉负责装修所有环节,两年内免费上门维护,折旧损耗都由开工大吉买单。以500平米办公室为例,原本企业需支付几十万全款,而通过开工大吉,月租金只要1.5万。
2018-10-18 08:5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8日消息,共享工装服务商“开工大吉”近日已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由新势能基金领投,36氪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团队建设。

  此前,开工大吉曾获得来自梅花创投和险峰长青的天使轮融资。

  开工大吉成立于2017年9月,定位为一站式共享工装服务平台。开工大吉采用装配式装修技术,将装修建材全部模块化、标准化,现场快速拼接拆装,可循环复用。据介绍,模式化快装10天完工,平均装修周期能缩短48%,人工成本降低40%。

  和其他工装服务平台不同的是,开工大吉支持按天付费、随租随退,降低了企业的运营风险。而且开工大吉负责装修所有环节,两年内免费上门维护,折旧损耗都由开工大吉买单。以500平米办公室为例,原本企业需支付几十万全款,而通过开工大吉,月租金只要1.5万。

  根据团队提供的信息,开工大吉主要服务30-300人规模、发展较稳定的中小企业,目前在上海、北京等城市交付了3万平米,签约办公楼面积超1000万平米,储备上下游供应商有4000多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