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奢侈品养护服务平台“包大师”获3000万元A轮融资,青松基金和不惑创投投资

据悉,包大师目前平均客单在400元左右,平均每周订单在3000-4000单。
2018-10-12 13:5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2日消息,奢侈品养护服务平台“包大师”宣布完成青松基金和不惑创投3000万元A轮融资。据悉,本次融资后,包大师主要继续优化供应链、产品体验和品牌传递重新升级,并着力占据消费者心智和认可,获客方面仍然是包大师的重点发力方向。

  据其官网资料显示,包大师是移动互联网+奢侈品后市场服务的尚品服务平台,可提供私人专属奢品养护以及闲置奢侈品交易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团队拥有专业的奢侈品养护工坊以及数十年养护惊艳的奢品养护师。

  包大师平台主要有两方面业务:一是二手奢侈品的后期养护服务,主要是箱包和配饰一类,消费者线上下单并将物品以快递形式邮寄到指定地点,包大师根据物品不同特点进行为期十天左右的修护;二是回收二手奢侈品物品,再进行后期修护后,通过toB形式给到合作方进行再次销售,回收的物品品类则不限。

  据悉,包大师目前平均客单在400元左右,平均每周订单在3000-4000单。

  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苏蔚认为:“对于奢侈品后市场,养护的频次远远大于交易,无论存量还是增量客户,都能被牢牢的黏住,因此养护平台具有极强的业务延展性。”

  不惑创投创始合伙人李祝捷表示:“在奢侈品后市场的爆发点到来之际,更多增量用户的到来必然会倒逼产业的加速发展,包大师提供的养护服务,在一个复杂的非标行业,完成了非常好的行业标准输出,已经开始占领奢侈品用户选择养护服务的心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