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4Fun获千万元级 Pre-A 轮融资,要做印度的快手

4Fun 会根据语言进行清晰的分类,用户可以通过分类找到对应语言的内容。不同地区的人由于文化差异,喜欢的内容也会有所区别,4Fun 等于用语言进行了内容的有效分割。未来将逐步覆盖更多的方言和地区。
2018-10-11 08: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1日消息,印度短视频平台4Fun于 2018 年 6 月完成千万级人民币 Pre-A 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坚果资本跟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用户拉新和团队扩建。

  4Fun 核心成员均来自于金山,猎豹和 YY,技术开发团队位于中国,运营团队位于印度。4Fun团队的刘智伟介绍,4Fun想要做印度本土化的“快手”。4Fun一直专注于印度短视频市场,目前在印度社交榜排名前10, 拥有近千万用户,全面支持10种印度本地语言,提供短视频的拍摄、分享、下载功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