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云学堂获C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云学堂目前已服务数万家企业、拥有一大批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客户,如海信、同仁堂、华住酒店集团、今日头条、美团、中国建设银行等。
2018-09-25 10:0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20日消息,企业学习领域生态化服务机构“云学堂”完成C轮第一期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老股东SIG(海纳亚洲)等跟投。

  截至目前,云学堂已经获得了4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快讯|云学堂获C轮融资,云锋基金领投

  云学堂是企业学习领域的明星公司,提供“平台+内容+服务”企业学习全方位生态解决方案,凭借其出色的理念和产品,近几年取得快速发展。企业学习领域,主要指面向企业员工的培训市场,业内称为“内训”。一位投资人评价,当其他公司还在考虑如何更好云化服务或内容对接的时候,云学堂已经至少领先3年。云学堂目前已服务数万家企业、拥有一大批500强及各行业领先企业客户,如海信、同仁堂华住酒店集团、今日头条、美团、中国建设银行等,现已覆盖近千万学员用户。云学堂企业学习平台产品基于云计算构建,结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内容对学员的精准推荐,在企业智能化学习方面是国内的先行者。

  2015年初,云学堂用3年的积累加速提高平台内容聚合和岗位智能匹配能力、提升企业培训咨询及服务能力。主要服务目标客户为大企业市场的云学堂,当前已将“内训”市场推进到“云内训”阶段,并踏实落定“云内训第一品牌”这一核心目标。

  此次C轮领投方为著名的云锋基金,是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的名字命名而成,并联合一批行业领袖、成功企业家和成功创业者共同发起创立的私募基金,也是蚂蚁金服药明康德、宁德时代、VIPKID、小猪短租、斑马网络、菜鸟、圆通等知名企业的投资商。而作为云学堂B轮主要投资方的SIG(海纳亚洲)也是全球著名投资机构,被业内誉为内容投资领域的第一捕手,SIG在早期就投资了今日头条、喜马拉雅、一条等内容领域的独角兽企业。C轮融资SIG继续跟投显示了其对云学堂良好发展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云学堂完成C轮融资后,战略和模式将进一步成熟,继续扩大“云内训第一品牌”的领先优势。市场未来更为可期,未来2-3年将会是云学堂快速发展的阶段。本次融资的金额等细节云学堂并未公布,具体融资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将在10月底的发布会公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