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强东代理律师:路透社报道不实,刘强东并没违法

今日路透社曝光了刘强东事件受害人的求救微信,对此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表示,她曾对路透社表示: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向公众披露的证据不一致,刘强东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2018-09-24 19:36 · 网易科技     
   

  网易科技讯 9月24日消息,今日路透社曝光了刘强东事件受害人的求救微信,对此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s表示,她曾对路透社表示: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向公众披露的证据不一致,刘强东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Jill Brisbois说她不能像其他人那样马上向媒体公开相关“证据”,因为要尊重司法程序,并不想干涉司法程序。

  Jill Brisbois表示希望真正的证据在案件结束时被公开,并认为路透社在没有获得事情的全貌,而且在案件尚未结案检查官还在审理案子的时候,就发表一个只含有一方观点的文章,是不公平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