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倚锋资本荣获“中国最具活力的药物创新投资机构”大奖!

2018年9月17日,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苏州工业园区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2018“独墅湖杯”医药创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品牌评选的各个榜单已于当晚隆重揭晓。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本次盛典
2018-09-18 22:49 · 投资界  lilywang   
   

“2018年9月17日,由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苏州工业园区和人民网联合主办的2018“独墅湖杯”医药创新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品牌评选的各个榜单已于当晚隆重揭晓。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本次盛典并出任颁奖嘉宾。苏州电视台及人民网也同步直播了颁奖典礼盛况。

荣耀时刻,实至名归!

作为专注医疗投资十一年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倚锋资本凭借出色投资业绩和优秀的投研实力从众多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中国最具活力的药物创新投资机构”大奖。

“中国最具活力的药物创新投资机构”榜单

在当晚揭晓的其他榜单中,倚锋资本投资的两个项目也成功获奖。

其中,前沿生物的艾滋病治疗药物艾博卫泰“最具临床价值创新药提名奖”亚盛医药创始人杨大俊博士则入围“最具影响力药物研发领军人物提名奖”

高端盛典,业界权威! 

自2016年首次举办以来,“独墅湖杯”品牌评选活动凭借权威、专业、公正以及广泛的国际影响力,成为医药投资界含金量极高的年度盛典。

一、云集顶级专家,汇聚权威评判 

本次评选活动邀请了包括14位院士在内的52位业内顶级专家组成“品牌评选推荐及评审专家委员会”。其中两院院士包括:

中国工程院院士:

桑国卫(荣誉主席);张伯礼(副主委);孙燕(委员);丁健(委员);赵铠(委员);王广基(委员);陈建峰(委员);李兆申(委员);

中国科学院院士:

陈凯先(主委);华良(副主委);葛均波(委员);魏于全(委员);李林(委员);岳建民(委员);

如此强大的评审委员会阵容即使放眼国际也堪称“顶配”。而且,具有推荐权的专家团队也分别由来自中科院化学部、生物医学部和中国工程院医药卫生部以及中华医学会、中国药学会、中国医师协会等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上的专家组成。充分彰显了品牌评选活动的专业性权威性

二、对接国际规则,严守评选程序

为了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2018“独墅湖杯”医药创新品牌评选借鉴了国际权威科学奖项的评奖制度,对评选程序和规则进行重大改革,并形成了一套健全严格的评审流程。

本次评选活动不接受企业申报,采用专家推荐制,评选按照国际创新标准和科学奖项的同行评议制度,评选出真正具有创新价值的药物品种、最具创新能力的个人(华人科学家)以及最具活力的投资机构。

为了更严格执行复审程序以及专家回避制度,评审委员会还审议通过了品牌评选补充规定。所有出席会议评审的专家依照评分标准进行记名评分,由品牌评选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所有评审专家的现场监督下对评分进行现场统计,并当场决出各项提名奖的入围名单。

正是依托强大的专家阵容以及严格健全的评选流程,2018“独墅湖杯”医药创新品牌评选活动打造了以权威性、专业性、公正性为特点的重磅榜单,在国内外广受创投业界的关注和认可,逐渐成为VC/PE机构投资的重要参考,也成为了医药行业创业者的风向标,在业界享有盛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过去20年,社会资本和技术创新的结合是推动医药行业发展的原动力。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股权投资市场,资本就像是创业者的成功加速器,帮助一个又一个大胆创新的想法变成现实,并且迭代和扩张。

只有跟创业者的一起奔跑,才能感受到引领他们奔向成功的荣耀;只有肩并肩的作战,才能懂得投资创造价值的意义。

此次荣获「中国最具活力的药物创新投资机构」,是业界对倚锋资本的肯定和支持。在厚积薄发的十一年里,倚锋资本始终秉持“以创业者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投资理念,深挖医药行业的潜在价值并致力于推动资本与医药创新研发的对接。

目前倚锋投资管理基金总规模逾20亿元,深度筛选并投资了微芯生物前沿生物亚盛医药普门科技AridisCentrexion逾二十家境内外优质企业。

同时,倚锋资本还通过自身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和优秀团队形成平台优势,并通过这一平台在吸纳优秀人才、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寻找战略合作伙伴、重组并购等方面为被投企业提供咨询建议和资源支持

荣耀过后,倚锋资本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生命科学而奋斗

感谢业内专家及投资人的肯定!感恩与创业者的携手同行!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lilywang,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9/43592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