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讯|专注肿瘤液态活检,珠海圣美生物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

圣美生物成立于2016年3月,是国内肿瘤液态活检业内的潜力企业,公司目前拥有的LiquidBiopsy技术和MDA test肿瘤液态活检技术处于较为领先水平。
2018-09-14 11:14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4日消息,珠海圣美生物诊断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圣美生物”)完成7000万元A轮融资,由康橙投资领投,珠海创投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圣美生物的产品研发和日常运营。

  圣美生物成立于2016年3月,是国内肿瘤液态活检业内的潜力企业,公司目前拥有的LiquidBiopsy技术和MDA test肿瘤液态活检技术处于较为领先水平。公司自2016年成立伊始,便得到了省市区各级政府以及丽珠集团的支持,至今已获得广东省发改委重大专项产业化配套资金3,000万元,与香港大学、澳门大学共建了“粤港澳液态活检联合研究中心”,并被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认定为“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同时,圣美生物正积极进行全球化战略布局,现已通过ISO 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LiquidBiopsy细胞富集分离系统的CE认证;设立美国全资子公司作为海外研发中心,并引进海外高端人才10余名;与GE Healthcare、ThermoFisher、Leica、BioView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康橙投资的董事长孙锋博士表示,“圣美生物长期专注于CTC的捕获与检测技术,已经积累了很高的技术门槛,其产品和服务能够辅助医生为患者做出更准确的诊断和治疗建议,极具临床意义和价值。同时圣美生物的创始团队现已经搭建培育了具有丰富科研经验、市场经营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极具团队竞争力。我们期望与圣美生物精诚合作,共同开发更多更先进的产品、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整合更多更好的资源、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康橙投资希望以此次投资为起点,努力进取,为人类健康事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