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企业竞争力论坛:应对新形势下的全球化战略

大国摩擦上升时期,中国企业如何完善跨境资本流动管理?中国企业应该以怎样的思维参与到全球化竞争中?又该如何累积自身的实力,以规避海外市场的潜在投资风险?
2018-09-11 14:11 · 投资界综合     
   

当前,全球化与逆全球化潮流并存,中美贸易摩擦不断,面对全新的内外环境,中国企业当下最关键的任务是能够认清趋势并把握住未来的发展脉络。

今年以来,全球贸易形势风云诡谲,美联储加息、里拉崩盘和中国监管层加强管控非理性投资等一系列国内外事件都对跨境资本流动产生重大影响。在大国摩擦上升时期,中国企业如何完善跨境资本流动管理?中国企业应该以怎样的思维参与到全球化竞争中?又该如何累积自身的实力,以规避海外市场的潜在投资风险?

为了更好的助力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和提升全球竞争力,世界经理人将携手恒生银行,于2018年9月19日举办“中国企业竞争力论坛”上海专场,多领域*专家和业内*金融科技企业高层将出席论坛,将以行业政策和发展趋势解读,市场热点与企业案例分析,前沿思想分享等形式,帮助中国企业找到痛点并探讨多元解决方案。

届时,主办方世界经理人将发布“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趋势”的中期调研结果,据环球资源企业推广部副总裁兼世界经理人出版人李杰透露,调研报告以日前世界经理人对中国企业高层的访谈调查为基础,将深刻剖析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的趋势,并详细解读全球贸易新形势下,中国企业“出海”的风险与机遇。

本次论坛主要围绕以下三大方向展开:

一、解密中国企业全球化与海外投融资最新策略。关键词:海外投资热点、战略布局。

二、分析中国企业全球化现阶段面临的风险和机遇。关键词:全球贸易形势、未来发展脉络。

三、探讨管理与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的关系。关键词:专业人才、跨域文化、海外派遣。

活动信息

时间: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

地点: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

13:30 - 14:00 签到

14:00 - 14:05 开幕致辞

14:05 - 14:10 恒生银行代表致辞

14:10 - 14:30 世界经理人中期调研结果发布:中国企业海外投融资趋势

----李杰,世界经理人出版人

14:30 - 15:10 企业转型与创新

----陈兆丰,普华永道战略交易咨询主管合伙人

15:10 - 15:40 多样化的跨境金融服务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

----刘穗来,恒生中国环球资金管理业务部总监

15:40 - 16:40 圆桌对话:企业全球化战略与实务,风险与规避

16:45 - 17:00 茶歇&结束语

报名方式

点击以下任一链接即可

官网:http://www.ceconline.com/ST/HFN/CEC_CompetitivenessForum_20180919.HTM

活动行: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454665434400

互动吧:http://www.hdb.com/party/0c692.html?hdb_pos=post_info

上海论坛H5页面:https://file7787af4cad2d.iamh5.cn/v3/idea/7shMRrk8

扫我吧~

关于世界经理人

世界经理人是提供全球一流管理实践和思想的媒体集团,依托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智囊团优势,通过杂志、数字化渠道、会议等多层次的业务平台,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经营者和专业人士提供*的商业智慧、管理思想和实践,并帮助中国企业创新管理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全球化进程。

关于世界经理人旗下系列活动

中国十大管理实践”是最早聚焦中国*管理实践的大会,从2003年起,世界经理人每年都联合管理专家主导评析年度十大管理实践案例,提炼*价值的管理精华,积极推动中国企业管理模式的转型升级。“海外投资管理系列活动”,是世界经理人联合行业各大专业机构推出的重磅活动,专注于帮助中国企业转型和提升全球竞争力。“智胜未来出口系列论坛”则邀请国际买家、行业专家、商界*分享真知灼见,帮助出口企业把握商机,加速转型“中国智造”。

更多资讯请浏览世界经理人官网 www.ceconline.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