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穗甬融信不良资产处置有新突破

穗甬融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不良资产处置、资产管理等业务,现在已经拥有一支专业化资产管理团队,业务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地区 ,2017年资产业务规模超过百亿元。
2018-09-11 13:55 · 投资界综合     
   

穗甬融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不良资产处置有新突破。2018年9月9日,“城市蝶变共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合肥不良资产论坛交流会暨信铃国际·天启复工仪式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穗甬融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无锡金铃集团组成的资产重组主体信铃资本参与操作的不良资产收并购案——合肥兆信创投大厦已经完成重整,现更名为“信铃国际·天启大厦”正式复工重启。据悉,这是合肥首例破产重整成功的烂尾楼项目,对推进合肥城市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穗甬融信不良资产处置有新突破

合肥兆信创投大厦因资金问题一直处于停工状态,2017年7月,兆信公司向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重整,合肥中院依法受理并作出重整裁定。穗甬融信及金铃集团了解到兆信创投大厦现状和债权债务情况后,认定项目具备重整价值,提出重整方案。2018年1月30日,该重整方案获批,烂尾超过6年时间之久的兆信创投大厦迎来重生。

穗甬融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不良资产处置、资产管理等业务,现在已经拥有一支专业化资产管理团队,业务遍布全国各地  主要地区,2017年资产业务规模超过百亿元。据穗甬融信介绍,合肥兆信物业发展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是在各方利害关系人的参与下,由信铃资本引入创新手段帮助陷入困境的兆信公司摆脱危机,同时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实现了参与方的合作共赢。可以说,此次破产重整是在司法保护下的凤凰涅槃,也是我国不良资产处置的一个经典案例。穗甬融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无锡金铃集团有限公司双方于2017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不良资产、股权投资等领域展开多渠道、多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肥兆信创投大厦破产重整项目就是众多合作项目中的一个。

原“兆信大厦”全面复工,现更名为信铃国际·天启,意味着合肥市市中心闲置已久的不良资产,将得到优质盘活。昨天的兆信创投大厦经过修复、提升即将成为高品质、智慧型的信铃国际·天启大厦,该大厦地处主城核心区,建成后将为改善合肥市中心的面貌,促进合肥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