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58集团携手99公益日,构建出生缺陷儿童帮扶保障网

从9月7日-9月9日,58集团将联合旗下安居客、58同城招聘、58同城房产、58同城二手车、58集团公益等平台,按照5.8倍比例进行配捐。
2018-09-05 16:56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5日消息,近日在“99公益日”活动期间,58集团将为“爱佑晨星”公益项目配捐500万元,向社会贡献爱心。同时,58集团党委联合集团公益中心、爱佑基金会,将组织“党旗下,58为爱捐步”活动。

投资界快讯|58集团携手99公益日,构建出生缺陷儿童帮扶保障网

  关爱“晨星”,58集团向公益项目捐助爱心

  从9月7日-9月9日,58集团将联合旗下安居客58同城招聘、58同城房产、58同城二手车、58集团公益等平台,按照5.8倍比例进行配捐。

  此外,58集团党委将在9月7日-9日组织“党旗下,58为爱捐步”活动,58集团党委各支部将号召党员及员工以各种形式捐出行走步数,并集中开展徒步、环保出行等活动,每捐出一万步,58集团党委将为爱佑基金会“天生不完美”项目配捐10元善款,为湖南地区先天性患儿及早产儿带去希望。

  构建出生缺陷儿童帮扶保障网

  为了帮助出生缺陷儿童构建起帮扶保障网,58集团广泛与外界合作,为儿童提供更好的帮助。2014年,湖南省儿童医院成为“爱佑晨星”定点合作医院,58集团携手湖南省儿童医院,截至今年8月,共捐助善款293万余元,救助了101名患儿。

  未来,58集团还将与湖南省儿童医院合作设立儿童游戏室,以充满童趣的温馨布置、可爱的玩偶和寓教于乐的绘本,以及社工心理疏导、游戏陪伴、学前早教等舒缓服务,改善患儿就医体验,让笑容重新回到患儿脸上。

  不仅如此,58集团还将结合在益阳市安化县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打通地方卫生系统与“爱佑晨星”平台,开展义诊筛查等健康扶贫活动,将重疾预防与筛查知识送给最需要的扶贫目标人群,减少因病致贫的现象,让公益触手可及。

  “互联网+”推动公益多元化

  今年5月起,58集团连续采取三项举措,为残疾人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5月17日,58集团与湖南省残联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残疾人就业服务。5月20日,58同城在湖南地区正式上线残疾人招聘专区,充分提高残疾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上线3个月以来,残疾人招聘专区PC端及APP端综合访问量超过31万,应聘总量达到1万余人次。8月24日,58集团携手湖南残联举办线下大型招聘会,帮助残疾人毕业生寻找称心如意的工作。

  58集团致力为广大用户做好生活信息服务,同时也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出生缺陷儿童、残疾人等困难群体送去关爱温暖,体现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未来,58集团还将携手更多社会组织、公益团体,为社会贡献爱心,让真情洒满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