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助力母婴行业发展,辅正创服精品对接会成功举办

目前,母婴行业已更多地向垂直服务切入,深挖垂直链条,向垂直服务平台转变
2018-08-24 07:18 · 投资界综合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提升、社会家庭结构的变迁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母婴行业成长性可观。母婴服务领域多数细分仍处于初创期,从一级市场资金投向来看,母婴行业投资机会凸显。

  8月18日上午,第四届深圳母婴美容博览会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盛大开幕。期间,辅正创服在母婴展的参展项目中精选参展项目,并邀请有产业背景的投资机构进行对接,为项目与投资机构之间创建连接平台,助力双方实现互助共赢。

  本次精品对接会辅正创服共邀请到来自5家投资机构的5位投资人,分别为以正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正然、海尔资本投资总监王昊、盈峰投资投资部董事徐问、拉芳投资合伙人彭国强、展泽资本投资经理余本川。

助力母婴行业发展,辅正创服精品对接会成功举办

(左一彭国强、左二徐问、右一王昊、右二 王正然)

  资料显示,以正资本是一家专注中早期投资的创业投资机构,成立至今, 以正资本已于种子/天使轮阶段投出吃个汤、漂流伞、倍儿行、静医生、65+等近十个优质项目,超过85%项目获得下一轮融资。

  此次精品项目对接会中由辅正创服邀请到场路演的项目分别是以月嫂为切入口的大母婴生态平台家家月嫂、线下线上一体化的新型孕育健康管理行业*知妈堂、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0-12岁婴幼童智能家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葫芦堡和一家提供个性化认知教育和智慧教育服务的某科技公司

  目前,母婴行业已更多地向垂直服务切入,深挖垂直链条,向垂直服务平台转变。母婴行业的长尾属性就决定了其存在着众多个性需求,消费者对多种个性化需求的诉求,使得母婴渠道趋于垂直一体化发展。而辅正创服邀请的这些项目也正是母婴行业中细分领域的翘楚,涵盖了孕前、孕中、孕后的不同阶段,有着可预期的良好前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