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后土智能完成天使轮融资,国成科技、南岭基金投资

伍兆丰认为,目前市面上整个自助零售过程缺少了一些温度。他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技术赋予,让这些冷冰冰的设备具有更多人机交互的功能。
2018-08-17 09:35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7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该项目于近日完成10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国成科技投资、南岭基金。

  据悉,团队重点将在两个方向布局。一是加大技术的投入,来完成现有硬件设备的更新迭代;二是将产品体验感放在第一位,使智能设备更加人性化。同时用于技术迭代、市场推广。 

  深圳后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成立于2017年11月。后土智能致力于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低门槛的新零售解决方案,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帮助中小型企业完成店铺改造升级,提升营业额,解决产品更新、资金积压、售后等问题。公司向客户提供了一整套自主研发的物联网管理模组,通过该模组可使许多传统的自助设备充分数据化和智能化。同时团队研发的RFID射频识别系统,包括应答器和阅读器,读写器是64接口,配备天线后可以读取2000㎡以上的大型仓库,在仓储物流环节得到很好的应用。

  公司目前已由4月时的17家客户公司增至22家,新增客户包括国内前五的物业管理公司、省级高速公路集团。

  据创始人伍兆丰透露,已合作的这家物业公司在华南地区拥有400多个物业点,后土智能作为技术联营方,在社区自助便利店、自助贩卖柜领域和物业点建立了深度合作。

  伍兆丰认为,目前市面上整个自助零售过程缺少了一些温度。他希望未来可以通过技术赋予,让这些冷冰冰的设备具有更多人机交互的功能。比如让设备认识你,与你打招呼,甚至可以询问一些信息等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