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立体杂志出版社”magmode名堂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服装品牌孵化及管理公司“magmode名堂”近日完成了3000 万的美元的C 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本轮融资后,除了继续服务设计师品牌外,名堂也会在设计师品牌出海、海外设计师品牌引进以及集合店的规模化扩张上进行投入。
2018-08-10 09:5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0日消息,服装品牌孵化及管理公司“magmode名堂”近日完成了3000 万的美元的C 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本轮融资后,除了继续服务设计师品牌外,名堂也会在设计师品牌出海、海外设计师品牌引进以及集合店的规模化扩张上进行投入。

  此前,名堂已经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投资界快讯| “立体杂志出版社”magmode名堂完成30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了解,magmode名堂于2016年5月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第一家概念店,首期签约了MASHA MA、SEAN SUEN、徐嘉政等三位设计师。创始人蔡崇达将名堂定义为“立体杂志出版社”,设计师之于名堂,就类似作者之于出版社。

  “出版社”已经搭建完成:现阶段在孵化的品牌目前有11 个,在今年9 月,名堂旗下将有7 个品牌同时开始自己的单品牌店。

  名堂负责帮助设计师承担资本、渠道、供应链等工作,让独立设计师们能够腾出更多的时间精力,专注于创作本身。整体来看,名堂的模式做起来很重,但在蔡崇达看来,这种“重”是十分必须的。

  这是名堂相对核心的业务板块,根据团队提供的数据,截至目前,由名堂孵化的品牌在国内已经开设了60~70 家单品牌店,这一数字在今年年底会到200 ,营收方面,以2018 年12 月与2017 年12 月对比,将有五倍的增长。有孵化成功的单品牌在今年的收入会破亿。

  在蔡崇达看来,名堂已经形成了孵化设计师品牌的方法论,今年名堂会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帮助品牌走向欧洲这些成熟的海外市场,除了参与国际时装周,更重要的层面在于海外的销售渠道扩充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