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达达-京东到家完成新一轮5亿美金融资,沃尔玛、京东分别增持

京东到家与沃尔玛自2016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大约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
2018-08-09 10:0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分别为沃尔玛和京东,两大巨头都与达达-京东到家有战略及业务上的深度协同。

  达达-京东到家是中国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公司旗下,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400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120万商家用户和超5000万个人用户,日单量峰值达到千万级;京东到家也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40个主要城市,注册用户5000多万,月活跃用户超2000万,日单量峰值突破100万单,京东到家为消费者提供生鲜蔬果、日用百货、医药健康、鲜花蛋糕、个护美妆等海量商品1小时配送到家的服务体验。

  京东到家与沃尔玛自2016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大约200家沃尔玛门店上线京东到家,覆盖全国30个重点城市,为顾客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

  除沃尔玛以外,京东到家还与一大批优秀的连锁商超达成深度合作。以便利店为例,三大日系便利店巨头已全部入驻,京东到家还与全时、良友、Today、舞东风、美宜佳、友客等50多个全国连锁和区域连锁品牌达成深度合作。2018上半年,京东到家便利店业态整体单量增幅近100%。

  在医药健康业务方面,京东到家已与“中国连锁药店综合实力百强榜”中的国大、大参林、一心堂老百姓、益丰、桐君阁海王星辰、成大方圆、华氏、西安怡康等前10强药店达成战略合作。

  达达-京东到家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蒯佳祺表示:“达达-京东到家一直致力于促进零售业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和沃尔玛等大量世界一流水准的零售企业合作,实现坪效、商品动销率和销量等各方面的提升,更好、更全面地服务我们的顾客。此轮融资后,达达-京东到家将继续与优秀的零售伙伴深度协同合作,持续通过技术手段提升全链路效率,不断优化和提升用户体验,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即时购物需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