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烯牛数据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梅花创投、青山资本等多家合投

自2016年12月烯牛数据正式免费开放注册以来,已服务个人用户近两万人,机构用户超过一千家,平台累积了超过百万家公司数据,两万家投资机构数据。
2018-08-08 10:5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8日消息,“烯牛数据”已于2018年1月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梅花创投、青山资本等投资机构,以及合合信息、以太创服等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烯牛数据于今日正式发布新版机构版产品。

  烯牛数据成立于2016年,创始人李锦香曾任戈壁创投副总裁,她想要为一级市场提供量化投资系统,打破现在靠人工筛项目的局限。成立之初,公司曾获启迪之星创投、微路演峰谷资本联合投资的800万元天使轮融资。

  现如今,烯牛数据的产品分为个人免费版与机构付费版。个人免费版主要以PC、iOS应用、小程序、微信端等多种方式提供创业公司、投资机构、热门行业等的搜索查询服务;机构付费版则聚焦底层数据与VC、创投相关服务机构、企业客户等多元化业务场景的结合,通过产品化的应用把数据价值体现出来。比如面向VC,烯牛数据提供“项目推送服务”、“项目与机构追踪服务”、“全流程数据服务管理平台”,涵盖了投资机构的投前案源收集、投中持续追踪、投后协同办公等需求。

  据悉,自2016年12月烯牛数据正式免费开放注册以来,已服务个人用户近两万人,机构用户超过一千家,平台累积了超过百万家公司数据,两万家投资机构数据。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