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力翰科学获数千万A轮融资,投资方为中以智教

力翰科学将着力在完善其科学课程的升级和框架夯实,扩充课程研发和教学团队,以及将研发自用的信息管理系统,将所有业务线在线化标准化管理。
2018-08-03 18:0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3日消息,力翰科学创始人吴志荣透露,力翰科学目前已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估值2亿人民币,投资方为中以智教。这也是这支来自台湾的科学教育团队第一次融资。

  力翰科学的服务对象以小学为主,共服务公立校2000多所,80%的进校合作直接进入公立校的科学正课课时。在教学上,力翰科学依旧以剧本式教学为特色,教师在教学时以角色扮演的形式,让学生习得知识。

  此轮融资后,力翰科学将着力在完善其科学课程的升级和框架夯实,扩充课程研发和教学团队,以及将研发自用的信息管理系统,将所有业务线在线化标准化管理。关于未来,吴志荣表示力翰科学将扩充教学品类,之后可能会考虑也研发基于课标和大纲的语文与数学等课程,让力翰科学也能走入公立校的语文课与数学等其他主课。“我认为之后学校会变成一个学习平台,大量购买教学服务,传统的死板的教学方式将被淘汰。”吴志荣这样判断。

  据吴志荣透露,目前力翰科学已经在一些公立校试点进入物理学科正课课时。据吴志荣透露,目前力翰科学也在进行C端服务的尝试以及全球化业务扩展。在C端方面,吴志荣认为力翰科学与学校合作的粘性相当强,可以基于公立校再服务学生家庭,对学生提供游学等服务。在全球化方面,力翰科学也正在对接香港以及海外课程,期望以后能出现用英文教科学等形式的课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