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共享住宿品牌千屿Islands获Pre-B轮融资,元璟资本、王刚联合投资

千屿的基础商业模型已经搭建起来,今年下半年将持续铺开市场,预计年底将达到5万间夜量,拿下800-1000家门店。千屿团队也在年初实现了迭代,四位传统酒店集团分区总经理以上级别高管的加入帮助千屿积累了应对快速扩张的运营管理能力。
2018-07-30 19:02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近日,共享住宿空间品牌千屿Islands获Pre-B 轮融资,由元璟资本和投资人王刚联合投资。

  千屿成立于2017年8月,专注于中端酒店、公寓物业的运营管理。目前拥有线上、线下两条业务线:自营的千屿S线上传播,打造品牌标杆案例,提升消费者对于千屿的认知度。千屿联盟则通过地推的形式寻找加盟门店。

  据官方数据,千屿已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10 余座城市拥有上千间客房,近期更以每天5 家门店的速度签约,七月签约房源月环比增量达300%。这个速度意味着,到今年年底,成立仅一年的千屿将实现接近半个汉庭的规模体量。

  千屿已经累计完成了来自高榕资本真格基金华创资本、梅花天使、昆仲资本等机构的数千万元融资。

  CEO甘宜哲表示,千屿的基础商业模型已经搭建起来,今年下半年将持续铺开市场,预计年底将达到5万间夜量,拿下800-1000家门店。千屿团队也在年初实现了迭代,四位传统酒店集团分区总经理以上级别高管的加入帮助千屿积累了应对快速扩张的运营管理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资方元璟资本投资的明星项目包括OFO、蛋壳公寓、开始众筹、食亨等。王刚则是滴滴的创始投资人,还投资了OFO、衣二三等项目。二者均在共享经济、出行住宿领域有着比较丰富的投资经验。

  天使投资人王刚表示:“住宿行业已经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千屿抓住了这个结构性调整的机会,实现了快速的扩张与发展,有望成为下一个独角兽企业。”

  本轮资方元璟资本表示:“千屿模式依托互联网技术手段,对广大存量经济型单体酒店进行系统输出和管理赋能,我们看好这种轻资产模式对行业的重塑和改造,在餐饮等其他消费领域也有类似投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