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好工品获投A+轮1.1亿人民币融资,进一步提升全产业链流程服务

好工品表示此次投资,还将整合钟鼎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资源优势,以此提升全产业链流程服务。
2018-07-30 08:1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30日消息,工业品B2B平台“好工品”宣布完成1.1亿A+轮融资,由钟鼎创投投资。该笔资金主要用于全国各大紧固件产业集中地设立产业互联网基地,以控制产品质量为核心,提升业内产能结构的基准。好工品表示此次投资,还将整合钟鼎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资源优势,以此提升全产业链流程服务。

  好工品成立于2014年,以用途最广泛涉及所有工业企业的关键零部件“工业之米-紧固件”作为切入点,用工云链SaaS系统来整合并打通全国各区域贸易商及生产商,完成从原材料、生产、质检、包装、仓储、批发、零售、应用全链路,实现全产业链流程生命周期可视化追溯。据亿欧了解,好工品目前已完成战略合作工厂300多家,贸易商60多家,并已申请10多项相关核心技术的国家发明专利,获得30多项著作权。

  钟鼎创投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兼具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的“精品基金”,专注于物流&供应链、电商O2O领域的投资,投资案例包括德邦物流卡行天下晨光文具、爱鲜蜂等行业知名企业。目前旗下管理两支基金,其中宝洁校友会创投基金专投创新消费。

       钟鼎资本合伙人朱迎春表示:“我相信中国紧固件一定会走向集中,这个行业的SKU很多,正是这个时机数字化的出现,推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钟鼎在选择企业上,不仅从品类和时机上进行选择,更加看中这个企业的创始人有超越物质的精神力量、有长远的战略想法、执行力强,更加重要的是有一个志同道合的团队,而好工品都具有这些特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