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医美护肤品牌胡美兮完成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胡美兮是新兴的医美护肤品品牌,由创始人段雨欣2014年12月创立于成都,基于独创的社交电商模式完成了前期的产品线与销售体系建设。
2018-07-29 15:35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9日消息,成都胡美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由诺山资本领投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胡美兮创始人段雨欣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的研发投入,尤其是在“问题肌肤“的解决方案方面。“围绕此核心定位,继续强化销售支撑系统的建设和合作伙伴体系。”段雨欣告诉亿邦动力。

  胡美兮是新兴的医美护肤品品牌,由创始人段雨欣2014年12月创立于成都,基于独创的社交电商模式(注:美兮村是段雨欣创建的聚焦女性价值的著名社群)完成了前期的产品线与销售体系建设。2018年6月,胡美兮刚刚发布了医美线升级产品——私人定制套盒,提供针对问题皮肤的四套不同解决方案,为都市女性解决脆弱受损肌肤问题。

  诺山资本创始合伙人宋兴华表示,基于多年对国内消费行业的研究,诺山认为基于信任的社交电商行业与消费升级的大潮结合,会带来乘数效应的巨大投资机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