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订阅制女装搭配电商平台秘盒幻想曲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秘盒成立于2017年12月,今年年初正式运营,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25-38岁的女性,用户缴纳299元即可成为终身会员,享受秘盒每月一次的推荐搭配服务。
2018-07-28 16:0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8日消息,订阅制女装搭配电商平台秘盒幻想曲已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唯品会创始股东吴彬和道生资本领投,深圳群达科技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和仓储建设。

  秘盒成立于2017年12月,今年年初正式运营,主要面向一二线城市25-38岁的女性,用户缴纳299元即可成为终身会员,享受秘盒每月一次的推荐搭配服务。

  据悉,秘盒用户首次只需提交身高、体重、三围等身材数据,以及风格、款式、品牌偏好等信息,平台的时尚顾问在计算机算法的支持下形成搭配方案,为用户进行一套或多套的服饰搭配。根据搭配档案,秘盒一次寄出5-7件服饰和配饰,内附穿搭建议,用户有七天的时间在家试穿,留下喜欢的服饰并支付后,其余免费退回。

  平台服装风格多样,适用于商务社交、情侣约会、日常工作、朋友聚会、旅行度假等多种场景。团队在选品时,会从品牌、款式、品质、价格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合作的品牌包括市场上流行的大众品牌、小众设计师品牌、轻奢品牌及部分潮牌商品。

  据创始人兼CEO林勇毅介绍,秘盒通过买断或代销的方式,减少了服装流通的中间环节,因此用户可以享受一定的会员折扣,折后夏天单品价格范围在300-800元之间,冬天500-1500元。目前秘盒共有近3000会员,每天寄出几十个盒子,推荐成功率在30%左右,月营收为几十万。

  团队方面,目前共有15人,总部位于杭州。林勇毅为原道生资本投资总监,其他核心成员在电商运营、时装搭配等方面有丰富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