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BOSS直聘携手麦财经启动华南创投机构人才招聘计划

7月24日,”‘整合·跨越’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
2018-07-25 15:23 · 投资界综合     
   

  7月24日,”‘整合·跨越’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BOSS直聘联合创始人王阿强宣布联合麦财经和亿融创服启动“华南创投机构人才招聘计划”,多角度、深层次为创投机构提供人力资本支持,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人才资本建设。

BOSS直聘携手麦财经启动华南创投机构人才招聘计划

  作为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粤港澳大湾区以经济合作为着力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科技创新和人才创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响亮的品牌备受世人瞩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广东省已披露管理规模总额超1083.20亿美元,其中广州提出打造“全球风险投资之都”,全市创业及股权投资机构数量在一年内激增近3000家,深圳作为大湾区*的创投机构聚集地,创投机构超总数已经超过5200家,人才已成为创投机构*重要资源。

  BOSS直聘联合创始人总经理王阿强认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重要的经济发展点,科技创新和人才创新都是发展的重中之重,为投资机构吸引招纳足够优秀的人才,才能助力资本,助力创投,促进发展。打造华南创投机构综合人才洼地势在必行。对此,BOSS直聘将在官网开通“创投人才招聘专区”,并在首页“二合一”黄金位展示,提升企业曝光率与简历获取量。同时,将加大力度邀请有招聘计划的投资机构入驻,助力大湾区人才资本建设。

  赛马资本副总裁表示,创业投资行业进入发展快车道,复合性背景、专业性能力、高逆商等方面的人才成为创业投资成败的关键。目前,这类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都是稀缺资源,粤港澳大湾区更是离不开具有创投思维的实操性人才的支撑。

  麦财经创始人马汉杰认为,伴随着创投机构数量的快速增长,行业对专业化基金管理人才、投资人才等相关从业人员的需求也愈发旺盛。不过,随着资管新规的推出,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化,私募投资面临新的挑战,这也将意味着创投领域人才面临新的转型升级。

BOSS直聘携手麦财经启动华南创投机构人才招聘计划

  亿融创服创始人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人才招聘“计划解决了整合行业的人才痛点,下一步还将需构建大湾区人才培养体系,理论与实操结合,进而推进私募股权人才的培育和人才的成长。

  活动当日,《资本人才道》节目启动同时仪式,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档视频原创节目,每期将邀请一位创投机构资深大咖和大湾区企业CEO,共同探讨人才如何服务资本、企业如何构建人才资本等焦点问题。

  据了解,“‘整合·跨越’粤港澳大湾区创投机构人才招聘新闻发布会”由BOSS直聘、麦财经、亿融创服、创友会联合主办,东方盛鼎、前海智库、赛马资本、深圳瑞财基金协办,众多创投人才精英汇聚一堂,数十家风投机构参加了会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