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谋协同优势,布产业大局” 2018谋局战略基金发布会在沪隆重召开

7月20日,“谋局战略基金发布会”在上海外滩22号隆重举行
2018-07-25 14:38 · 投资界综合     
   

  7月20日,“谋局战略基金发布会”在上海外滩22号隆重举行。活动由宝茂集团、弘礽集团、清玺集团联合主办,定向邀约近百位业内嘉宾、行业专家,财富管理公司和私募基金机构代表列席,共襄盛举。发布会伊始,3家主办方领导依次致辞感谢嘉宾的莅临,并向来宾阐述了集团发展的概念与宗旨,秉承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以匠人之心开展公司业务。制定谋局战略,与在座嘉宾共话未来之势。

  发布会现场以国际象棋为概念,带动活动整体效果。配合运筹帷幄、谋局战略的主题,特邀业内重量级嘉宾唐文女士,发表了题为“察势者智,驭势者赢”的主题分享。对于当下关注度极高的智能制造、节能环保行业,唐文女士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制造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在万物互联网时代,人工智能落地生花,助力传统行业实现跨越式升级和重塑;不仅智能制造受市场环境影响增势明显,环保产业也已进入了强监管、效果考核、市场化驱动的效果时代,节能环保受政策利好推动,增速发展为市场提供了多层次的发展机会,吸引了创投圈的全面关注。嘉宾的主题演讲,将发布会气氛推向了一个高潮,最后唐文女士指出,人工智能、节能环保、医疗健康、新能源、大数据并称改变未来的五大领域,将会是市场投资的一个重要应用。

  随后的活动中,弘礽集团分别与东方网力、申万宏源投资2家机构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东方网力、申万宏源投资作为行业领跑机构,在资金管理、风险投资等资本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技术背景,合作的达成也为弘礽集团在全国性战略布局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上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标志着集团的发展又迈入了一个新阶段。

  活动主办方宝茂集团成立7年有余,一直秉承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以匠人之心开展公司业务。旗下子集团弘礽集团与清玺集团去年双双成立,分别涵盖各类金融业务。弘礽集团目前业务囊括了VC/PE风险投资、产业并购、政府合作以及海外业务。就行业布局方面,弘礽集团采取 “平摊”策略,投资领域覆盖了消费、智能制造、医疗大健康等多个领域。清玺集团业务涉及资产管理、投资服务及地方性经济业务。通过预判性的资本布局,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根植国内、面向全球,致力成为新时代金融新标杆。集团始终秉承着对社会负责,对投资人负责的宗旨,充分发挥集团军作战的协同优势,制定“谋局战略”进行资源优化配置,提升业务的*竞争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