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爱奇艺宣布收购天象互娱,持续布局多元娱乐生态

历经8年成长,爱奇艺以视频为主体的“苹果树”商业模型,目前已经发展为包含多元娱乐业态的“苹果园”。作为泛娱乐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在“影游互动”方向不断发力的游戏业务也有了显著成绩。
2018-07-17 19:37 ·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7日消息,爱奇艺(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Q)正式宣布已经完成收购Skymoons Inc.和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象互娱”)的100%股权。

  天象互娱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研发以及全球发行,已与多家知名国际知识产权巨头达成合作协议,基于IP资源的手机游戏同步开发和推广。

  历经8年成长,爱奇艺以视频为主体的“苹果树”商业模型,目前已经发展为包含多元娱乐业态的“苹果园”。作为泛娱乐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在“影游互动”方向不断发力的游戏业务也有了显著成绩。迄今为止,爱奇艺游戏已经成功发行《花千骨》、《老九门》、《楚乔传》、《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诸多影视IP同名游戏,且均有不错表现,有中国特色的“一鱼多吃”模式日渐成熟。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博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天象互娱能加入爱奇艺大家庭。爱奇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内容体验,并在商业上不断探索利用内容IP价值、追求多元化变现模式。我们相信天象互娱的加入将进一步推动爱奇艺业务的深入发展,也将帮助爱奇艺媒体平台和娱乐生态更加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rica,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7/4336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