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少年创客获500万天使轮融资,融资方未透露

据悉少年创客已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主要将用于市场宣传、产品研发等业务。
2018-07-14 13:5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4日消息,少年创客获投天使轮5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资本方为投资方未透露。据悉少年创客已完成5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主要将用于市场宣传、产品研发等业务。

      深圳少年创客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教具、课程、师训平台以及线上线下运营方案的创客教育方案提供商。目前,少年创客已为深圳200多家学校及校外机构提供服务。今年,少年创客将业务推至深圳以外的50多个学校。此外,少年创客与北京、广州、湖南、江西、山西等地的培训机构达成 “双品牌”模式的合作意向,以此扩展校外培训机构市场。

  据少年创客公司CEO董杰介绍,目前,少年创客一方面为孩子提供包含Scratch、arduino编程等技能的课程;另一方面,为老师提供关于计算机编程等科技教学的教学课程。课程上,目前机器人课程共包含六套基础课程,对应小学阶段的六个年级。此外,少年创客还会提供针对机器人的竞赛课程《Arduino竞赛指导课程》,目前Scratch编程课程已有18课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