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丁科技完成 2.7 亿元 C+ 轮融资,创造智能门锁最大单轮融资

云丁科技完成的2.7 亿元C+轮融资,是智能门锁行业至今金额规模最大的融资,而云丁科技也是国内智能门锁行业中首个完成C+轮融资的企业。
2018-07-11 18:4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 月11 日消息,云丁科技今日在北京举办C+ 轮融资&战略媒体沟通会,正式对外公布其C+ 轮2.7 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蓝图创投、SIG 领投,顺为资本、百度风投、联想之星、险峰华兴、德同资本跟投。

  云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表示,在产品充分获得市场认可后,云丁科技下一步要深入地推动产业变革,将C+ 轮融资投入在供应链、交付服务、渠道、数据服务化等方向的创新和升级上,从根本上去解决一些产业的难点,提升整个产业的效率。

  此次,云丁科技完成的2.7 亿元C+轮融资,是智能门锁行业至今金额规模最大的融资,而云丁科技也是国内智能门锁行业中首个完成C+轮融资的企业。

  此前云丁科技已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云丁科技完成 2.7 亿元 C+ 轮融资,创造智能门锁最大单轮融资

  陈彬在发布会上介绍道,经过四年的发展,云丁科技已经在公寓和家用市场都有了深入的布局和发展。 在公寓市场,云丁科技旗下公寓品牌“云丁智能”已经打造出涵盖智能门锁、智能水电表、公寓智能设备SaaS 管理系统一体的、软硬结合的公寓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处于绝对领先的市场地位:市场占有率达60%,合作公寓超过5000家,TOP100品牌公寓中合作超80%,服务超过 300 万名租客,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和地区。

云丁科技完成 2.7 亿元 C+ 轮融资,创造智能门锁最大单轮融资

  在家用市场,云丁科技旗下家用品牌“鹿客”拥有智能门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门窗传感器等多款产品,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三款智能门锁产品Touch、Classic 和T1 pro,每一款都销售火爆。在刚刚过去的 618 电商节,鹿客品牌的销售额突破 8000 万,拿下了京东、小米、天猫、苏宁等全网多个平台智能门锁品类的销量冠军。

  蓝图创投管理合伙人孔毅认为,“从整个行业来看,智能锁处于爆发期,整个行业年度增长100%,这个市场高速增长还会维持3、5年,肯定会诞生出一家百亿级别的公司。在这一波智能门锁的企业里面,我们最看好云丁的团队,来自互联网,年轻而且谦虚,善于学习,而且在资金、团队、资源等方面都是行业内很突出的企业。”

  SIG 董事总经理龚挺也对云丁科技抱有非常大的期望:“从未来来看,智能门锁在家居/安防智能化上都有很强的入口优势,未来的数据价值很大。云丁深耕智能门锁,在公寓领域已经是市场第一名,并且在消费者端开始发力,在产品和市场优势明显;此外云丁团队既懂硬件产品,又有互联网产品思维,这在智能硬件行业是很难得的优秀团队。因此我们对云丁的未来很有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