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懒财金服获5亿元C+轮融资,天神娱乐等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

截至2018年4月,懒财金服已为259万用户打理超过570亿资金,并与智能财富管理生态链上的众多知名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2018-07-11 11:47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智能财富管理服务商懒财金服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安通控股(600179)、中天能源(600856)、金贵银业(002716)、天神娱乐(002354)、东方网力(300367)五家上市公司联合投资。

  懒财金服创始人兼CEO陶伟杰表示:“真正具备实力的平台依旧获得资本的肯定,未来优质的平台将获得更好的发展机遇。懒财金服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拓展金融服务的边际、提升金融环节的效率,我们坚信这个行业的发展需要‘稳’的力量,懒财金服以稳为根基,打造金融科技的‘强’,实现在用户中建立高度的‘信’。”

  懒财金服创立于2013年11月,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和大数据打造一个全生态链金融科技服务平台,为用户和金融行业提供公平、安全、高效的科技金融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拥有搜狗、阿里、百度等一线互联网企业以及大业信托、新华等金融集团多年从业经验。

  过去四余年中,懒财金服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作为底层基础架构,初步形成智能财富管理产品生态,覆盖智能投标、智能保险、智能小微资产管理等领域。陶伟杰指出,懒财金服的核心价值在于,其智能技术能够通过深度学习理解用户需求,匹配最适合的金融产品,并随着用户需求变化帮助用户进行金融资产的管理。

  截至2018年4月,懒财金服已为259万用户打理超过570亿资金,并与智能财富管理生态链上的众多知名机构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

  天神娱乐董事长朱烨表示:“互联网游戏和互联网金融是当代青年的动静两面。有机的结合动静两面,将给当代青年带来生活获得感的巨大飞跃。希望投资懒财金服能够实现我们为社会创造快乐的愿景。”

  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表示:“网络安全是互联网金融的基础,又可以用通过互联网金融带动到社会的各个角落中去。这其中的结合希望能够与懒财金服共同努力造就。”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