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陌生人兴趣社交平台MashUp部落获真格基金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MashUp创始人张一豪表示,未来3 个月内将会开发两款新的小程序,一款以社交为主,一款以音乐为主。
2018-07-11 08:4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陌生人兴趣社交平台MashUp部落已于2018 年6 月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的研发。

  MashUp想以线下娱乐活动信息为入口,集售票和寻找同行者等线上功能于一体,通过共同兴趣将人们在现实生活中连接起来,从而实现将社交关系从线上转移到线下的沉淀。目前主要通过票务佣金获得收入,未来想要通过流量带来更多变现可能。

  MashUp目前以小程序的形式呈现,平台上搜集了以livehouse、电子音乐节、展览为主的受众较年轻的活动,用户可以直接在平台上购票,并且查看已经报名的成员,直接获取微信私聊组队,或者可以申请加入活动的微信群。不过目前的社交入口还比较深,点进界面给用户的直观感受还是一个线下娱乐现场的信息聚合平台。

  MashUp创始人张一豪表示,未来3 个月内将会开发两款新的小程序,一款以社交为主,一款以音乐为主。在研发中的社交小程序将以“人”为主要呈现对象,通过用户参加的线下活动or 兴趣标签形成个人卡片,而在未来,最终三款小程序都将导流到APP 上。

  创始团队方面,CEO 张一豪毕业于UCBerkeley,曾任职于硅谷的LinkedIn 和OpenTable;COO 高健博,毕业于美国南卫理公会大学,前小米生态链运营经理,同时也是UeyeVR & 拾影的创始人;CFO 杨翊晖,硕士毕业于莫纳什大学及迪肯大学,曾任北京太极华清集团董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