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携旅获九鼎领投千万级Pre-A轮融资,用“大数据赋能”中国酒店业

据悉,携旅创新性的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共同构建以酒店移动互联信息系统为基础的行业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平台,以住宿为智慧服务核心场景入口的“平台+渠道+内容+应用”新酒店生态系统。
2018-07-09 14:0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近日,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携旅)正式对外宣布,已完成由九鼎领投的千万级Pre-A轮融资。

  据悉,携旅创新性的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共同构建以酒店移动互联信息系统为基础的行业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平台,以住宿为智慧服务核心场景入口的“平台+渠道+内容+应用”新酒店生态系统。2016年上线的一款定位为国内商旅生活服务平台——城住通,聚焦核心住宿需求,用大数据实现商旅住户与身份标签的快速精确匹配,根据商旅住户标签画像,定制化、智能化的投放精准的服务或营销信息,实现“千人千屏”的差异化、个性化服务,助力酒店服务的格局优化。

  在存量空间创造新盈利点、重构酒店收益模型,这是业界一直在探索的痛点。重塑酒店空间,催生出多元化、多渠道的新业态。携旅认为,在酒店空间内实现商业应用层面上的创新,增加对酒店空间的复合型利用,对于推动“住宿场景”增量消费极其重要。酒店+新零售,是成就酒店收益飞跃的拐点契机。

  九鼎对携旅的此轮投资,看中的正是酒店数据资产运营这股新鲜势力的市场前景与崛起潜力。2017年,携旅就已成为行业内签约客房数量第一的品牌,客户以铂涛,东呈,维也纳等中高端连锁酒店集团品牌为主。预计将在2019年完成覆盖一线旅游的主力20个城市的核心酒店客房,成为商旅大住宿业的数据资产运营领导者。

  在本轮融资之后,携旅表示将继续深耕酒店零售、大数据的核心领域,进一步扩张化城住通的覆盖率;拓展创新应用,重点推进携旅影院的研发与落地,让城住通与携旅影院共同发力,推动携旅对国内酒店行业智慧升级的影响力,从量变升华到质变。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