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Kyligence 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引领融合、智能数据仓库发展潮流

对于本轮融资,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CEO、Apache Kylin联合创建者韩卿(Luke Han)表示,2年获得3轮投资的背后是顶级风投对Kyligence未来前景的看好。
2018-07-05 16:2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Kyligence宣布完成由斯道资本富达国际有限公司 “Fidelity International Limited” 自有投资机构)领投,原有股东红点中国、思科、宽带资本顺为资本跟投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并发布了下一代大数据智能分析产品——Kyligence Enterprise v3.0及Kyligence Cloud v2.0,通过机器学习等增强数据仓库分析技术,进一步赋能企业释放大数据生产力。

  Kyligence由Apache Kylin 核心团队于2016年3月创立,提供基于 Apache Kylin 的企业级智能大数据分析产品 Kyligence Enterprise,及云计算核心产品Kyligence Cloud。

投资界快讯|Kyligence 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引领融合、智能数据仓库发展潮流

  对于本轮融资,Kyligence 联合创始人兼CEO、Apache Kylin联合创建者韩卿(Luke Han)表示,2年获得3轮投资的背后是顶级风投对Kyligence未来前景的看好,新一轮融资完成后,Kyligence将继续创新和完善产品与技术,并以更大力度加速全球化战略步伐,寻求企业品牌的进一步壮大:“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关键技术的研发投入,将进一步提升大数据分析领域的智能化和自动化。并依托Apache Kylin国际社区的影响力,在北美、欧洲等地市场进一步进行海外拓展。同时,我们还将持续构建开放的合作伙伴生态体系,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大数据分析产品和解决方案。”

  斯道资本中国风险投资团队合伙人张柏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 Kyligence 的投资方。我们在尽职调查期间收集了广泛的客户意见,Kyligence 突出的能力让我们印象深刻,比如通过数据建模处理和 AI 增强技术来预处理海量数据集并将延迟降低至亚秒级,通过整合 Tableau、Power BI 甚至 Microsoft Excel 等常用简单工具来获取新知,Kyligence 没有局限在简单的分析场景,而是致力于帮助客户快速而轻松地管理、访问和分析海量数据,远远超越了传统解决方案,堪称新一代数据仓库。”

  作为大数据初创企业代表,Kyligence依托研发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全球化的开源社区,一直引领大数据分析技术的革新,并获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在两年时间里赢得了海内外多家金融、电信、制造、零售等行业客户,包括国泰君安、华为、联通、OPPO、上汽集团、太平洋保险集团、中国银联等行业领导者,且收获了多个来自美国的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