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搜前途获数百万元战略投资,将继续完善人才成长规划系列服务

搜前途主要服务于企业,将基于AI 的“简历清理技术”提供给招聘服务公司,将平台上的简历进行自动解析、标准化处理并通过大数据算法来计算职位与简历的匹配度,提高人岗匹配度。
2018-06-30 10: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30日消息,搜前途近日完成了超星集团的数百万元人民币战略投资。搜前途创始人及CEO 刘勇表示,现阶段“搜前途”的产品链条更加完善,团队将继续完善人才成长规划系列服务,同时依托超星集团等市场资源,实现数据引流和商业变现。

  搜前途主要服务于企业,将基于AI 的“简历清理技术”提供给招聘服务公司,将平台上的简历进行自动解析、标准化处理并通过大数据算法来计算职位与简历的匹配度,提高人岗匹配度。刘勇提到,招聘环节只是切入口,在这一基础上,搜前途在商业变现的方式上也做了一些微调,从招聘延展到了个人成长规划上。

  在搜前途产品推广上,团队目前已经和超星学习通等大学生流量较为集中的平台合作获取入口,将包括职业性格分析等测试在内的服务包给到平台,作为平台的增值服务,引导学生来理解自己的能力的同时,搜前途也能获取到相关数据,进而为职业培训机构、职业规划、招聘辅导等职前培训服务提供导流,在合作的机构上,会尽量避开同质化的问题。

  刘勇认为,搜前途整个产品壁垒在于前端流量的收集和信息的准确度上,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程度是招聘的痛点,为了保证数据信息的真实性,搜前途和学校数据系统进行了打通,对于学校来说,就业是实际管理当中的痛点,当学校给到企业更偏数据化的成长数据之后,相对于简单的简历推荐和招聘会效果更加直接。

  针对目前的“新高考”,团队在去年推出了自己的“志愿360”产品,除了和其他高考规划产品一样,基于分数和户口所在地,结合近年招生计划,推荐意向就读地区的合适学校及专业外,也会结合各类高校各类专业上亿毕业生过去5年职业发展情况去进行志愿推荐。这款产品目前以“智慧校园”的搭建进入学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