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数澜科技完成1.45亿元A轮融资,云峰基金领投

数澜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有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数栖平台。
2018-06-21 12:4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1日消息,专注于企业数据资产化及应用增值的大数据服务公司“数澜科技”宣布完成1.4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IDG资本、浙商产融及洪泰基金跟投。数澜科技表示,A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数栖平台及行业应用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人才引进及营销渠道拓展。

  此前,数澜科技曾在2017年1月获得由洪泰、顺融领投,IDG、湖畔山南跟投的4500万元Pre-A轮融资。

  数澜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旗下有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大数据应用平台——数栖平台(DW.DaaS):具体包括Data-Mapping可以把企业内外部数据进行连接;Data-profile 将数据连接后变成的资产打标签、组织;最后的应用部分由Data-Service 体系来提供数据服务。

  从应用场景上看,带有行业属性的产品“因地制宜”,主要服务地产、政企、新零售、金融等行业大型客户,例如旗下产品“域见”,现已能为地产业客户提供选址分析、案场导购、智慧物业等全方位的运营服务。“贸数”帮助购物中心研究客流变化、客流分布规律、客群画像;为政企客户提供大数据可视化产品——城市数据澜图等服务。

  数澜科技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是甘云锋,花名风剑,在阿里巴巴之前,曾在华为、金蝶等科技公司任职。创业前,曾负责过阿里最重要的三款数据产品,DMP、TCIF、ID-Mapping,曾负责阿里巴巴集团的大数据、阿里云创新数据工作室及人工智能业务,服务过超20个领域的客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