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华罗庚网校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教育基金

华罗庚网校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5-18岁的学生提供数学课程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教学内容涵盖整个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课程。
2018-06-04 10:32 · 投资界讯  yorke   
   

  数学作为K12课外辅导的主力科目,贯穿学生的小学、初中和高中的整个学习周期。在刘庸看来,数学辅导对孩子而言,不仅仅是应试培训,而应该是包含了对孩子方法、思维、习惯、品格上的良好熏陶和培养。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4日消息,互联网数学教育平台“华罗庚网校”已经完成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真格教育基金。据创始人刘庸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服务。

  华罗庚网校成立于2018年4月,是一家致力于为5-18岁的学生提供数学课程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教学内容涵盖整个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课程。华罗庚网校根据华罗庚教授的数学教学方法,开发了25级课程的数学培养体系。该体系分数学启蒙、数学习惯培养、数学应用能力培养、数学探究能力培养四个阶段,对学生的数学学习进行完善的规划。

  华罗庚网校现在主要采用在线大班授课,小班互动的方式进行教学,学生可以通过在线视频互动平台同清北老师连线,同步体验数学课程。此外华罗庚网校还提供无限次回放课程、班主任老师同步陪伴学习指导、课堂同步练习和专人答疑等服务。

  团队方面,创始人刘庸在成都曾开设过线下教培机构,有长达7年的K12教育领域从业经验;首席运营官赵弼黎是原好未来选聘学院院长、好未来集团师资体系BP负责人;首席教学官张永福,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系,有9年教学经验;师资上,讲师团队全部来自清华、北大两所高校的毕业生。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