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安全公司派盾科技获高榕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提升区块链整体安全性|投资界链讯

派盾科技由前360首席科学家、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终身教授蒋旭宪博士于2018年创办,团队核心成员为海归博士,有着多年在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巨头的从业经验。
2018-05-31 12:1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1日消息,区块链安全公司派盾科技(PeckShield)宣布,已完成高榕资本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派盾科技将进一步立足区块链前沿,通过行业安全报告发布、实时监测生态安全风险,提升区块链生态的整体安全性。

  派盾科技由前360首席科学家、美国北卡州立大学终身教授蒋旭宪博士于2018年创办,团队核心成员为海归博士,有着多年在国内外一线互联网巨头的从业经验,过去在移动安全方面有深厚的造诣。全球第一个智能手机上的恶意软件基因组研究项目就出自蒋旭宪教授之手,研究成果已被全球超过500所的科研机构和知名跨国公司采用。蒋旭宪教授曾带领团队提交过大量高质量的漏洞报告,并多次获得谷歌,高通,三星,华为等厂商致谢及奖金。在2014年更是全球首次发现了特斯拉汽车的应用程序安全漏洞。

  区块链作为信息分布式存储的记账系统,能实现在网络环境中不依赖中心平台的信任背书建立信任关系,而信任的核心基石则在于安全。随着像以太坊(Ethereum)这样的开源并具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区块链平台上线后,激发起区块链生态诞生大量的去中心化应用。一个数字化的、全透明的、去中心化的合约中介,能够帮助用户在区块链平台上交易。但随之而来的,在区块链平台的持续发展过程中,整个生态也不可避免的经历着各种挑战和安全风险。

  蒋旭宪教授介绍:“公司将结合对区块链底层技术的深入理解,以及安全研究领域的丰富经验,系统性的全面掌握并实时监测生态各环节的安全风险。同时,通过行业安全报告发布和负责任漏洞披露,协助厂商鉴别风险和解决问题,提升区块链领域的安全和隐私意识,共同构建更好的区块链生态。”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表示,“高榕关注真正能够促进区块链生态良性发展的技术和应用,以信任为生命线的区块链领域里,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技术之一。蒋旭宪教授团队通过全球顶尖的技术能力和区块链安全领域的深刻洞察,来提升生态整体安全性的愿景,非常打动我们。高榕希望和派盾科技团队一起,共同推动区块链生态安全、良性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