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佰邦达科技完成4000万A+轮融资,众晖资本投资

佰邦达科技资料显示,其核心产品是企业级云计算PaaS平台,使用这一产品的客户在IT开发与运维效率方面将得到大幅提升。
2018-05-30 08:3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0日消息,佰邦达科技宣布已经完成A+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据悉目前公司正在完成PreB轮融资,融资已经接近Close,累计融资近亿元人民币。

  佰邦达科技资料显示,其核心产品是企业级云计算PaaS平台,使用这一产品的客户在IT开发与运维效率方面将得到大幅提升。在数字化转型方面,公司在航空、旅游、地产、能源、政府与金融等多个行业拥有自己的领域专家,为客户实施数字化转型提供完整的业务与技术解决方案。

       公司主要提供两类解决方案,一类是移动端营销与服务解决方案,帮助这些行业客户完善移动端购买与服务流程,提升他们的移动端客客户体验。另一类是移动生产效率工具,通过移动端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比如对于航司来说,一架航班的服务需要很多个环节,过去都是走纸质流程,消息的准确性、及时性都不够,通过移动化,实时跟踪和采集,对管理效率、生产安全有很多的提升和帮助。

        佰邦达科技创始人王宏林表示:“公司专注于企业级云计算PaaS平台,我们将不断投资于包括AI在内的核心技术,来持续提升开发与运维的自动化水平,我们希望成为这方面核心技术产品的市场引领者。”王宏林同时表示,公司也是国内数字化转型方面的早期开拓者与倡导者,我们早在2013年起步的时候,就非常注重培养自己的领域专家,我们为行业与政府客户提供的数字转型业务与技术方案,会特别重视为客户带来的业务价值与经济价值。本轮融资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企业云计算产品的研发,同时公司将在2018年完成全国性市场布局。

       作为本轮投资方,众晖资本创始合伙人张超表示:“相比于美国相对成熟的市场,国内信息技术服务行业的空间还相当大。随着新一代主力消费人群崛起和新商业模式的不断涌现,传统企业的业务流程需要实时得根据行业特点进行信息化、移动化和智能化的升级,佰邦达在PAAS服务、容器云服务、融合通信、移动前端工具等领域均拥有核心产品,可以为企业提供差异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建立竞争优势和提供内部的运营效率。”佰邦达科技的创始团队从13年创业开始,就一直专注于这个市场,王宏林和其团队对行业的理解非常深入,我们非常期待佰邦达以扎实的产品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掌控企业云服务市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