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RiS润雅信息A轮融资完成,磐霖资本继续追加投资

IRiS润雅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磐霖资本作为上轮(Pre-A轮)领投方继续追加投资。
2018-05-29 11:05 · 投资界讯     
   

  近日,IRiS润雅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对外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级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蓝驰创投领投,磐霖资本作为上轮(Pre-A轮)领投方继续追加投资。

  IRiS润雅信息是国内领先的汽车零售领域业务及大数据平台公司,致力于搭建汽车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实现汽车零售商全业务流程的精细化管理。通过业务数据的采集、沉淀和应用,在新车、供应链,财务、金融、保险、精品、二手车、售后、风控、绩效提升等模块开展平台型业务。IRiS润雅信息从供给端角度聚焦万亿级汽车消费场景,优化零售商的上下游供应链,降低中后台支持人员的数量和成本,增加整体销售利润与绩效,通过智能业务系统的应用,构建汽车未来零售的基石,为市场竞争带来优势及长期稳定性,帮助零售商创造蓝海价值。

  IRiS润雅信息创始人、CEO沈啸介绍,公司是中国最早建立汽车零售产业智慧平台的公司之一,产品已经覆盖全国近2000家零售商,囊括多家全国百强经销商集团。2018年,润雅信息与 CADA北京凯达智策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启动大数据服务合作,助力提升汽车零售行业的数据洞察力,更深层次提高汽车零售行业的上下游的供需效率。

  磐霖资本合伙人王利波表示:“IRiS润雅信息致力于实现汽车零售行业的底层业务数据化,是汽车未来零售的基础,磐霖资本持续看好围绕消费升级的供给端改造机会。公司以汽车零售商业务数据及客户数据为核心,全方位为汽车零售领域内企业提供数据支持服务。作为拥有汽车消费场景的4S店和拥有流量优势的互联网企业的数据交汇枢纽,公司的价值极大。本轮投资完成后,将会进一步助力公司巩固行业地位,迎来更大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