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滑雪族获3000万元A轮融资,深创投领投

崇礼的富龙雪场为滑雪族首个一站式的服务对象。用户可以通过富龙微信公众号完成从雪票预订、教练预约、雪季租赁、交通住宿预订等环节,并通过线上完成支付和押金退还
2018-05-23 14:3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互联网冰雪公司滑雪族宣布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梅花创投、新势能基金跟投。滑雪族创始人大命表示,新一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场景升级、物联网加速,为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滑雪族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个滑雪行业的垂直媒体平台,为网友提供全国雪场的信息、滑雪知识、境外滑雪等信息,也提供雪票产品、滑雪线路产品的在线销售。虽然滑雪族是第一批垂直类滑雪媒体,但在C端商业化的尝试失败后,从2015年12月开始,滑雪族将主营业务调整至B端,为雪场提供SAAS服务,并推出云服务管理系统iSNOW。

  目前,滑雪族是第一批垂直类滑雪媒体,但在C端商业化的尝试失败后,从2015年12月开始,滑雪族将主营业务调整至B端,为雪场提供SAAS服务,并推出云服务管理系统iSNOW。此外,前花样滑冰运动员刘威去年12月加入滑雪族并担任CEO,他曾担任过世纪星滑冰场总经理。

  据介绍,崇礼的富龙雪场为滑雪族首个一站式的服务对象。用户可以通过富龙微信公众号完成从雪票预订、教练预约、雪季租赁、交通住宿预订等环节,并通过线上完成支付和押金退还。在教练端,每一个教练都可以登录自己的账号,查询当日的排班以及学员情况。用户在预约教练时,也可以在线上看到所有的教练信息、评分和GPS定位。

  在大命看来,滑雪族所做的是冰雪新经济与旧经济之间的对抗,2022年北京冬奥会之前是滑雪族必须抓住的红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