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黑咔相机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将 All in 小程序游戏

黑咔相机在IOS、安卓与微信小程序都有上线相应的工具产品,主要功能是对图片与短视频提供特效处理,包括“梵高星空”、“艺术滤镜、“魔法天空”、“会说话的猫”、“嘿表情”等8款工具。
2018-05-16 08:0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6日消息,黑咔相机已完成千万级美元的A+轮融资,由启明创投领投,GGV纪源资本跟投,此轮交易完成后,黑咔相机市场估值约8000万美元。

  创始人姜文介绍,除了覆盖日常人员成本、带宽成本和市场推广费用外,本轮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开发基于小程序的游戏类社交产品矩阵,其第一款小程序游戏将于今年6月上线。

  此前,黑咔相机团队曾在2014 年底刚成立时获得了450 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资方包括真格基金创新工场平安创投、时尚集团和策源创投;2017 年1 月黑咔获GGV纪源资本领投的600万美元Pre-A 轮融资。

  黑咔相机在IOS、安卓与微信小程序都有上线相应的工具产品,主要功能是对图片与短视频提供特效处理,包括“梵高星空”、“艺术滤镜、“魔法天空”、“会说话的猫”、“嘿表情”等8款工具。值得一提的是,其小程序在今年元旦和春节这两个时点迎来了一波用户的爆炸性增长,从200万用户到2000万用户再到发稿时的1.2亿用户,日活则从20万增长到现在的600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