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跨境电商“别样”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KPCB领投

截至2017年,别样APP已经拥有了500多万SKU和数千个品牌,超过300万注册用户。目前别样已与欧美50多家商场和品牌达成了合作,为主要商户贡献4000万-1亿美元GMV。
2018-05-09 11:15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面向中国跨境市场的BorderX Lab (别样)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凯鹏华盈(KPCB)领投,高瓴资本、中国宽带资本微光创投及美国基金iFly资本等中美投资机构参与跟投。

  据悉,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扩大国际市场,提升别样APP的创新功能和用户体验,以及在上海和硅谷招募更多的优秀人才。

  BorderX Lab成立于2014年9月,12月上线App,是一家跨境电子商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美国硅谷和中国上海都设有总部。BorderX Lab联合创始人兼CEO沈学华此前是品友互动的联合创始人和CTO。

  截至2017年,别样APP已经拥有了500多万SKU和数千个品牌,超过300万注册用户。目前别样已与欧美50多家商场和品牌达成了合作,为主要商户贡献4000万-1亿美元GMV,合作的品牌包括美国家喻户晓的百货公司Saks、国际时尚护肤品牌Peter Thomas Roth、美国运动鞋商家Finish Line、意大利高档时尚百货Forzieri、旧金山小众设计品牌Everlane等。据别样透露,公司已于2017年第三季度实现盈亏平衡。

  无需翻墙,别样的用户就可以在海外知名商家下单选购心仪的商品,并享受和当地完全同步的价格和优惠活动,让用户来一场全程包关税、无差价的全球购;无需转运,直接填写中国收货地址,就能让商品送货上门。

  基于产品技术,别样和欧美当地品牌以“合作直营”的形式为中国用户提供跨境消费的解决方案,同时,别样的SKU偏非标品从而与大平台之间形成差异化竞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