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表观遗传学药物研发公司OnKure完成700万美金A轮融资,德联资本领投

OnKure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是专注于研发靶向小分子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依托其表观遗传学转化平台,开发具有潜在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用于治疗肿瘤等各种疾病。
2018-05-02 09:4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日消息,专注于表观遗传学药物研发的公司OnKure Therapeutics宣布完成由德联资本领投,龙磐资本、原有投资者和公司管理团队跟投的7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公司已有产品的一期临床试验以及新产品的研发。

  OnKure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是专注于研发靶向小分子药物的生物制药公司,依托其表观遗传学转化平台,开发具有潜在生物活性的天然产物,用于治疗肿瘤等各种疾病。目前OnKure的核心产品是一类可口服的选择性Class I 组蛋白去乙酰化酶(HDAC)抑制剂,在临床前数据中,表现出更好的安全性。随着表观遗传学研究的深入,作为可口服给药的选择性HDAC抑制剂,其产品未来会有更多的应用可能。同时公司也在推进选择性HDAC6抑制剂等一系列新产品。

投资界快讯| 表观遗传学药物研发公司OnKure完成700万美金A轮融资,德联资本领投

  OnKure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CEO Tony Piscopio博士曾经在安进(Amgen)和辉瑞制药工作多年,同时也是NASQAQ上市公司Array(ARRY)的创始人之一。首席科学官(CSO)刘学东教授专注于细胞信号传导领域的研究,做出过很多杰出的贡献。首席医学官(CMO)Gail Eckhardt教授,是德克萨斯大学LIVESTRONG肿瘤研究所主任,曾领导过多个早期、具有开创性的临床试验。

  OnKure 联合创始人、CEO Tony Piscopio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获得德联资本这样的专业机构认可,OnKure本轮融资将会用于加速公司核心产品临床开发,以及引进一些同公司研发平台有协同效应的创新产品来扩展公司的产品线。”

  德联资本副总裁赵国宝表示:“基于深层次生物学研究基础上的药物研发一直是德联资本推崇的新药研发策略,OnKure管理团队具有成功的医药行业创业经历和丰富的医药研发经验,最近的生物学研究表明HDAC抑制剂展现出一些新的应用潜力,我们看好OnKure未来在表观遗传学药物开发上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