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非洲第一大移动货币转账中心MFS Africa完成B轮融资,友仑资本领投

非洲移动货币使用人群和应用场景近年来快速增长,展现出全球瞩目的商业潜力。MFS Africa已连接上亿非洲移动货币用户,有望成为联合非洲大陆、并连接非洲与全球的重要桥梁。
2018-04-19 07:18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9日消息,近期获悉,非洲移动货币(Mobile Money)跨境及跨钱包转账中心MFS Africa获得45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友仑资本(LUN Partners Capital)领投,PGA Venture Fund以及荷兰投资机构Goodwell Investments等跟投。

  MFS Africa连接非洲各国移动运营商、金融机构、跨境汇款公司、各类消费场景等不同平台,为平台间的移动货币提供安全、便捷和高效的转账交易通道。MFS Africa已连接100多个合作伙伴,覆盖1.7亿非洲用户,业务横跨55个国家或地区。其合作伙伴包括全球知名移动运营商MTN、Orange、Vodafone、Airtel和最大的泛非洲商业银行之一Ecobank。公司曾被《Fast Company》杂志评选为“2017年非洲最具创新的企业”。

  “非洲移动货币使用人群和应用场景近年来快速增长,展现出全球瞩目的商业潜力。MFS Africa已连接上亿非洲移动货币用户,有望成为联合非洲大陆、并连接非洲与全球的重要桥梁。”友仑资本的合伙人江月枫先生表示:“友仑会促进MFS Africa与集团已投企业的协同发展,并协助其今后在亚洲的发展。”

  “通过本次融资,MFS Africa将加速开拓非洲地区合作伙伴,并加大移动支付产品的研发投入。”MFS Africa 的创始人及CEO Dare Okoudjou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非洲地区金融一体化和数字经济的发展,并将数以亿计的非洲消费者和企业连接到全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