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庞森商业获高榕资本投资,打造最前沿消费生态体系

基于“商业管理+品牌孵化“双核驱动的运营理念,庞森商业业务涉足商业空间运营、品牌孵化、智慧商业等多个领域,实现了覆盖全国的跨区域优质购物中心项目管理。
2018-04-16 09:22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近日,高榕资本宣布完成对商业空间运营机构庞森商业的投资,将助力庞森商业打造最前沿消费生态体系。

  基于“商业管理+品牌孵化“双核驱动的运营理念,庞森商业业务涉足商业空间运营、品牌孵化、智慧商业等多个领域,实现了覆盖全国的跨区域优质购物中心项目管理,孵化了众多消费领域的新兴品牌,形成了多向赋能的良性循环体系。

  在商业空间运营领域,庞森商业为客户提供研策定位、招商运营、市场推广、智慧商业、资产管理等全链条服务,服务对象包括众多百强地产企业,如绿地集团佳源集团,打造了众多标杆项目,如华中区地标建筑武汉绿地中心606缤纷城、福州商业风向标万象生活城、南京新街口潮流聚集地N91等。同时,庞森商业还是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北京首都机场商贸集团的商业智库。

  在品牌孵化领域,庞森商业凭借遍布全国的线下商业入口优势、丰富的产业资源和商业连锁管理经验,孵化优质潜力新兴消费品牌,行业涉及动漫IP运营服务、宠物连锁服务、跨境母婴零售、新兴美妆连锁、休闲茶饮、一站式泛娱乐运营等。

  在新消费领域和线下空间领域,高榕资本投资了华米、蛋壳公寓、热辣生活、连咖啡等。此次高榕资本投资庞森商业,是其在消费和商业领域的又一项投资布局。高榕资本副总裁韩锐表示,庞森商业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商业空间运营机构,团队对购物中心业态和体验型消费具有深刻理解和洞察,高榕将助力庞森商业深耕商业空间运营,持续孵化优质品牌。

  庞森商业董事长马占田表示:“高榕资本丰富的投资经验及强大的消费布局,将为庞森商业带来战略性支持与帮助。未来,庞森商业将与高榕资本共同打造引领消费趋势的新业态!”

  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背景下,伴随各类房地产政策的刺激,中国商业地产出现了一波高速增长的态势。以购物中心为代表,截至2016年,全国可统计的购物中心数量超过6500家,并且大量在建项目不断涌现。预计2020年全国开业的购物中心将达到上万家,行业供给将持续过剩。

  在庞森商业看来,消费市场的不断革新和消费者理念的改变,一定程度上减弱了线上零售对线下体验型商业的冲击。这也为具备创新能力的线下商业及消费服务商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