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查查总局:腾讯将发布首款区块链游戏,Long Blockchain正式从纳斯达克下市

4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全球金融区块链被经侦紧急叫停。据参会者称:“有三分之一的项目来自俄罗斯,俄罗斯的ico来国内割韭菜了!”更有参会的嘉宾说:“我们是来领奖的,奖杯还没领到,就赶走了。”
2018-04-13 08:39 · 投资界  局长   
   

  头条

  腾讯将于4月23日发布首款区块链游戏

  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的金融分论坛上,腾讯区块链业务总经理蔡弋戈表示腾讯将于4月23日发布首款区块链游戏,代号“Z”,旨在将区块链与游戏结合,提升游戏的可玩性、真实性。届时将公开项目名称和区块链特色玩法,当天也会上线联合落地页。

  Long Blockchain正式从纳斯达克下市

  4月12日,Long Blockchain已下市纳斯达克。此前该公司表示在4月10日收到了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听证小组的退市决定信,并将于4月12日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暂停交易。

  按照纳斯达克要求,上市公司市值必须在连续几个工作日内保持在一定水平之上,而且纳斯达克认为Long Blockchain公司误导投资人,利用他们对比特币和区块链的兴趣。因此交易所对其做出平台决定。而且公司申诉不成功,但是普通股仍可以在Pink Current Information交易和报价,并且继续公司原有的运营计划。

  态度

  360金融董事长刘威回应“360金融购买日本交易所”:这是个谣言!

  4月12日晚,360金融懂事长刘威于三点钟火讯财经创世群中接受访谈,其间针对“春节前360金融准备1亿美金买一家日本交易所,然后和金融打包上市?”的问题,刘威回应道:这是个谣言。

  丝绸之路联邦检察官:比特币本身并非犯罪

  据cointelegraph消息,曾参与调查丝绸之路案件中涉及欺诈和勒索的前联邦检察官Kathryn Haun在4月12日发布的Quartz访谈表示,比特币本身并不是犯罪行为,她还解释了她如何使用区块链记录追捕罪犯。 Haun目前在斯坦福大学教授加密货币和网络犯罪课程,并在交易所Coinbase担任董事会成员。Haun提出,并不仅因为使用了加密货币而展开调查。而是因为那些人犯下了犯罪行为,而非交易的媒介。Haun指责两名联邦特工Carl Force和Shaun Bridges在调查丝绸之路时盗取了比特币。Haun还描述了政府调查机构,包括国税局,FBI和国土安全调查局是如何使用钱包探测器blockchain.info寻找证据。 

  大公司

  阿里云发布区块链解决方案支持天猫奢侈品正品溯源

  4月12日,阿里云发布全新区块链解决方案,支持天猫奢侈平台Luxury Pavilion推出全球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正品溯源功能。该方案旨在帮助进一步打造和拓展奢侈品供应链应用生态。

  借助阿里云区块链技术,天猫会将奢侈平台Luxury Pavilion上商品的原材料生产过程、流通过程、营销过程信息整合写入区块链,使得品牌的每条信息都拥有特有的区块链ID“身份证”,附上各主体的数字签名和时间戳,供消费者查询和校验。

  万事达卡将为区块链项目招募人才

  据ethnews消息,4月12日一份新闻稿显示,支付巨头万事达卡计划雇用175名有IT经验的新员工,其中包括区块链专家。新员工将在该公司的研发部门MasterCard Labs的总部爱尔兰工作,该部门和新招募的员工将整合为名叫“产品和创新团队”的单一机构。该团队还将通过探索人工智能和其他技术来开发“开创性的支付创新”。此前有数据显示,万事达为近五年来最活跃的区块链专利申请者。

  场景

  TenX将推出莱特币借记卡

  在LitePay失败这种让莱特币用户失望的消息传出后,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最近强调,TenX将推出提供莱特币借记卡。

  美国银行申请区块链数据存储系统专利

  4月12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美国银行在基于区块链的存储系统上的一项专利申请,该系统具有自动数据认证功能。

  币圈

  Pantera Capital: 6500美元是比特币熊市的低点

  据彭博报道,最大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之一的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周四再发给投资者的信中表示,6500美元是比特币熊市的低点,比特币将在明年大部分时间处在这一价格之上,甚至可能超过去年的2万美元纪录高位。

  MITH领涨市值前一百的加密货币 暴涨超150%

  秘银(MITH)目前现全球均价0.5502美元,最近24小时涨幅为153.96%,总市值升至第75位。据悉,秘银(Mithril)是由黄立成投资的一个去中心的社交媒体平台,目前仅上线了okex平台。

  八卦

  上海一场区块链峰会中途叫停

  4月12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全球金融区块链被经侦紧急叫停。据参会者称:“有三分之一的项目来自俄罗斯,俄罗斯的ico来国内割韭菜了!”更有参会的嘉宾说:“我们是来领奖的,奖杯还没领到,就赶走了。” 

  苏格兰甲级联赛球队“艾尔联队”获得CoinGeek以BCH提供的赞助

  苏格兰甲级联赛球队“艾尔联队”近日获得CoinGeek以BCH提供的赞助,并将BCH标志印在了球队成员的T恤上,成为全球首例。目前,赞助额度尚未公布。CoinGeek是由亿万富豪Calvin Ayre创建的数字货币公司,今年2月曾推出BCH代币化(Tokenization)竞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局长,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4/4299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