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链查查总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欲修改规则,或允许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上市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的文件显示,他们已经悄然开始考虑两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提案,而且也启动了正式程序,以确定是否批准更改规则,允许纽约证券交易所Area上市这两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2018-04-07 12:09 · 投资界  Yorke   
   

  链头条: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欲修改规则,或允许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上市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的文件显示,他们已经悄然开始考虑两个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提案,而且也启动了正式程序,以确定是否批准更改规则,允许纽约证券交易所Area上市这两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据悉,这两个交易所交易基金是由基金提供商ProShares提出的,分别是ProShares Bitcoin ETF和ProShares Short Bitcoin ETF,他们将分别持有比特币期货合约,为散户投资人提供他们最熟悉的投资产品,继而“间接”投资于加密货币。

  Coinbase成立区块链早期投资基金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近日宣布成立一个全新的风投基金Coinbase Ventures,旨在为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初创公司提供早期阶段投资。该基金负责人表示甚至可能会投资一些可能与他们构成竞争关系的初创公司。只要他们看到生态系统里有潜力的初创公司,能够符合每个人的利益,就会投资。

  链态度:

  硅谷投资教父Tim Draper:印度反加密货币市场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硅谷投资教父Tim Draper在接受采访时批评了印度政府的反加密货币立场,他认为印度对于加密货币的敌对’度是不明智的,长远来看会伤害该国家,拒绝接受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是“最愚蠢的事情”,所有欢迎加密货币的国家已成为巨大的受益者。Draper同时警告说,印度正在“扼杀创新”。

  TRON创始人孙宇晨:除了去中心化与自由意志主义,我不再有别的神

  湖畔大学第一期唯一的90后学员、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推送在微博中写到:“锐波的早夭与波场的崛起,核心是我个人解决了信仰问题。除了去中心化与自由意志主义,我不再有别的神。穿过历史与诱惑的迷雾,发现真神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是一经确认,后面无论艰难险阻,便只是一片坦途。未来当人类回首互联网史,古典互联网历史地位最多是犹太教,而去中心化才是一统天下的基督教。”

  链大公司:

  Line在韩推出区块链子公司,寻求连接韩国、日本和更广泛的东南亚市场之间的加密货币市场

  总部位于日本的社交信息平台Line于本周一宣布其正在运营一家区块链子公司。该子公司名为Unblock,Line将其总部设在韩国,该公司将研究区块链技术及其潜在应用。该公司网站上的一项声明称,此举是将这些应用整合到其信息传递平台所作努力的一部分,该公司的目的是“将区块链技术与各种服务结合起来,通过技术创新增加新的价值”。ZDNet还报道称,该平台将寻求连接韩国、日本和更广泛的东南亚市场之间的加密货币市场。

  ofo官方回应:仅在新加坡上线的市场活动 未筹备任何ICO

  有媒体报道,针对涉足区块链一事,ofo官方回应称:1.该活动是ofo与GSELab合作,在新加坡上线的市场活动,目前只针对新加坡市场,活动主要目的是鼓励用户更多采用骑行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形式。2.ofo小黄车没有筹备任何ICO。在国内进行任何关于区块链技术的活动,都一定会严格遵守主管部门的法律法规要求。3.ofo小黄车作为一家创新型互联网科技企业,对包括区块链在内的创新技术持续关注。未来,ofo小黄车将通过大数据、物联网等更多的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链场景:

  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CNE)启动基于以太坊网络的能源数据试点项目

  据机构新闻稿,智利国家能源监管机构智利国家能源委员会(CNE)最近宣布启动基于以太坊(ETH)区块链网络的项目,以记录来自该国能源部门的数据。该试点目的是提供数据安全性,以及它的准确性、透明度和可访问性,帮助“过去十年最具破坏性的技术”。项目于2月27日首次由CNE披露,3月初被媒体广泛报道。

  ACINQ正式发布与闪电网络兼容的手机钱包应用程序

  据Coinpost消息,ACINQ(闪电网络开发团队之一)正式发布与闪电网络(Lightning Network)兼容的手机钱包应用程序。

  贵州工业云将探索区块链技术和工业互联网+金融等新技术

  据《贵州日报》4月6日报道,贵州工业云将继续引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及国内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INDICS资源,推动国家级区域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打造国家工业云制造创新中心,探索区块链技术和工业互联网+金融等新技术、新模式服务贵州工业企业转型。

  Jumio和Insights

  Network合作为区块链项目提供“护照”

  Insights Network是基于区块链的EOS数据交换平台,Jumio是领先的人工智能可信任身份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成立合作伙伴关系,简化INSTAR Wallet用户入职认证体验。此次合作可以安全地验证用户身份,并为他们提供区块链“护照”,一个数字化的身份证明,可以在整个区块链使用。

  链币圈:

  调查显示美国8%的美国人口拥有加密货币

  比价网站Finder.com最近进行了一项对2001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发现有7.95%的人投资了加密货币,看来美国持有加密货币的人数增长还有很大空间。在92.05%的未购买任何加密货币的人中,7.76%的人计划未来会购买一些。

  巴基斯坦央行禁止金融机构与数字货币公司合作

  据Coindesk报道,巴基斯坦发布声明禁止与数字货币公司合作,建议所有银行、贷款银行、支付运营商等金融机构不要进行处理、使用或交易数字货币等行为。目前央行尚未作出回应。昨日,印度央行禁止银行处理数字货币相关业务。

  链八卦:

  Ripple团队试图“贿赂”Coinbase和Gemini上币

  根据彭博社报道,有匿名消息源爆料称Ripple团队试图“贿赂”Coinbase和Gemini这几家顶级交易所,通过向他们提供价值100万美元的XRP让两家交易所上线XRP。

  V神怼孙宇晨:波场白皮书复制粘贴多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在推特上列举了TRX比ETH好的7条理由。随后,V神在回复中补充道,应该加上第8条理由——“更好的白皮书写作能力(Ctrl+C + Ctrl+V)比键盘输入新内容要高得多”。ETH在火币Pro现价379.23美元,涨幅3.44%;TRX在火币Pro现价0.036美元,跌幅0.61%。

  综合自:链财经、链向财经、金色财经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4/42966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