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星指数获数百万元天使投资,用区块链技术反映明星真实价值

陆陈刚认为,目前中国娱乐环境鱼龙混杂,艺人经纪公司失去话语权和把控力,而星指数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提供公开、透明、去中心化的真实数据,保证公信力,可以帮助改善这一情况。
2018-03-28 14:2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星指数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投资方为浩方创投。星指数CEO陆陈刚表示,这一轮融资将用于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和产品宣发等方面。

  星指数是公司Node All-Star网络生态中已经完成上线的一个应用,Node All-Star网络是建立在Asch区块链平台上、由多个Dapp组成的娱乐消费生态。公司致力于将Node All-Star网络打造成一个由多个不同种去中心化应用所组成的娱乐消费生态,依靠区块链技术,向用户提供娱乐消费产品,提升用户的娱乐消费体验。

  星指数致力于向用户提供明星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用户在购买产品与服务时,将消费NAST或支付明星代币,从而产生数据,真实反映该明星或者IP的实时商业价值。NAST由Node All-Star基金会发行,全称为“Node All-Star通证”,是Node All-Star生态各个应用中唯一被认可的通证以及价值流通的媒介。

  陆陈刚认为,目前中国娱乐环境鱼龙混杂,艺人经纪公司失去话语权和把控力,而星指数通过区块链技术可以提供公开、透明、去中心化的真实数据,保证公信力,可以帮助改善这一情况。星指数通过用户消费的真实数据反映明星或IP的真实价值,为经纪公司提供业务参考,从而帮助其重新获得对娱乐市场的把控力,促进国内市场的良性发展。

  星指数的明星内容涉及四个领域:综艺明星、AV女优、网红、体育明星。目前,平台中已经入驻30余位明星,并与多家艺人经纪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