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Facebook市值蒸发近500亿美元之后,扎克伯格回应了数据泄露事件

我们有责任保护用户的数据,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就不配为用户服务。我们犯了错误,还有更多事情要做,目前正在弄清状况。我本人对Facebook发生的事情负责。
2018-03-22 13:03 · 投资界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2日消息,由于被曝数据泄露事件,Facebook股价在本周大幅下跌,公司市值两天累计蒸发近500亿美元。

  截止周三美股收盘,Facebook股价报价169.39美元,市值约为4920.8亿美元;就在不久前,腾讯市值超过了Facebook,本周,阿里巴巴的市值也成功超过了Facebook。截止周三美股收盘,阿里巴巴市值约为5100亿美元。

  对于数据泄露事件,扎克伯格终于发声,他说:“我们有责任保护用户的数据,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就不配为用户服务。我们犯了错误,还有更多事情要做,目前正在弄清状况。我本人对Facebook发生的事情负责。”

  以下为扎克伯格声明全文:

投资界快讯|Facebook市值蒸发近500亿美元之后,扎克伯格回应了数据泄露事件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lien,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3/4290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