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西安每一天便利店获2亿元投资,春晓资本领投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表示,从国内外发展经验来看,便利店将是未来线下零售的重要流量入口,是确定性极高的商业模式。
2018-03-09 13: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9日消息,西北连锁便利企业西安每一天宣布获得2亿元A轮投资,领投方为春晓资本    

  西安每一天便利店创始人张培彦介绍获得本轮融资后,将在智慧物流、大数据平台、门店提升、优秀专业人才引进四方面进行提升并深度发力。加速推动智慧物流平台和货品、物流等全产业链布局,打造供应链体系,完善人、店、物、场全新生态链;凭借良好的门店数据库基础,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方式提升改造,加大科技在运营中的应用,建设中控平台,进而实现精耕细作、赋能终端;门店升级改造,加速电商融合、加强人工智能应用、加大对配送服务的支持和投入,力争覆盖更多城市和社区;重视和培育人才,继续引才、聚才、留才,依托人才这一核心竞争力,打造百年基业。

  西安每一天便利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陕西、面向全国的24小时便利连锁企业,由创始人张培彦在2010年在创立。作为西安本土品牌,在其带领下,西安每一天用7年时间发展至2017年底连锁门店总数超过1000家,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

  根据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6年度中国便利店权威数据,位列第22位(当年总店数为625家),谱写了中国内资便利店发展的“火箭速度”。目前西安每一天已发展成为集便利店、生鲜超市、帮便利B2B供应链平台、唯客润物流公司、无人智能零售、自有品牌公司等为一体的创新型零售企业,也一跃成为西北区域化最大的连锁便利企业。

  春晓资本创始合伙人何文表示,从国内外发展经验来看,便利店将是未来线下零售的重要流量入口,是确定性极高的商业模式。在消费升级拐点已到的区域中心,寻找便利店龙头企业,是春晓资本在这一领域的核心投资逻辑。西安每一天便利店在张培彦的带领下,短短几年,已经确立了在西北市场的领导地位,打造了超千家新型便利店。我们看好这支优秀的被证明的团队,期待他们继续开疆拓土,成为中国乃至国际领先的零售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