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区块链内容平台“虎尔财经”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界链库

2018年开年,区块链迅速陷入“疯狂”,一大批区块链媒体也拔地而起。据了解,巴比特、深链财经等区块链媒体均在近期斩获了融资。
2018-03-05 09:54 · 投资界讯  Alien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区块链内容平台“虎尔财经”获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JRR Capital领投,DFUND基金和TNB CAPITAL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生态搭建、内容运营及技术研发等方面。

  据了解,虎尔财经的运营团队主要来自于证券分析师线上路演平台“进门财经”,团队成员均为券商投行、私募基金、证券分析师等专业化背景。公开资料显示,进门财经目前已与29家券商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有500多位首席证券分析师入驻;并与国内券商投资银行部合作开展投行咨询业务,成功服务450多家拟上市公司,已成功上市发行258家。

  虎尔财经CEO赵进表示:现阶段区块链领域投资充满不确定性,需要专业的研究内容助力投资人理性决策;而虎尔财经的团队在国内一二级资本市场积累了经验,在价值研究方面具备优势,希望做一个垂直专业化领域的内容平台。虎尔财经的差异化竞争主要体现在两点,金融背景的专业团队和去中心化的内容运营方式。

  2018年开年,区块链迅速陷入“疯狂”,一大批区块链媒体也拔地而起。据了解,巴比特、深链财经等区块链媒体均在近期斩获了融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